嗨花花~

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滿8個月的日子

距離你當兵已經過了131天

也是我和前男友分手剛好一年

 

分手這麼難過的事

我不敢去回想也不想再一次遇到

每個人應該都是如此

 

 

有時候會想

為什麼人會分手

現在好好的

總是不了解為什麼分手

但也別想這麼多了

 

 

 

分手好傷心

但是感謝主讓我遇見你

在我身邊鼓勵我

從好朋友的身分

變成情人也是知己

最可貴的

是有一顆彼此珍惜的心

 

 

你說

處女座(龜毛座XD)認定一個人之後就不會改變

我說

摩羯座愛一個人會全心全意的愛他

 

 

 

:背我~(笑)

:好(跳上背),逼比想去哪~?

:想去台北~

:好,我們出發(跑向101)

謝謝你送我101

雖然是紙糊的

在諾貝爾賣幾十塊的

但是你用心挑選禮物

細心(龜毛)的一點一滴建立它

你的真心 我都有感受到 

比真正的101還值錢

我會好好珍惜它

 

 

 

外表總是笑笑平易近人的樣子

喜歡在別人面前裝得像小屁孩

但我知道你是想很多的人(正面那種)

不管是小事情或是未來

總是規畫得好好的

也有很多方法去解決事情

你真的很厲害也很聰明

很好奇也很好色(?)

 

有時候內心有點小孤僻

好像不讓任何人走進去一樣

其實這樣我有點難過

當你走進你的小房間時

好希望可以陪在你身邊

陪你一起安靜走過

 

因為我最喜歡你的笑容

像笨蛋一樣邊笑邊喊著我的名字

真的很可愛<3

 

 

前陣子看"等一個人咖啡"

"兩個人 說沒感覺 就真的沒感覺了"

我們互相關心 互相喜歡

有一天會不會就沒感覺了

從熱戀到陌生

因為感受過,所以覺得害怕

 

 

桌上放著我們的相簿

笑得很開心的我們很可愛

從認識到現在

我們都改變了很多 

不管是外表或是想法

 

 

我記錄著點點滴滴

記錄著走過的風景

記錄著我們的變化

記錄著我們因為互相扶持而一起成長

 在一起的大小事

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

未來持續著....

 

請多指教,小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子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