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怎麼愁眉苦臉的?不開心嗎?

:沒有阿...

:每次回來看到你這樣覺得很煩

:看到我覺得很煩?

:不是,是看到你一直愁眉苦臉的,我想讓你開心

:摁...我也想要開心

:那你可以跟我說阿,想要什麼跟我說,我都給你

:想要你將心比心,多為我想一點

:我知道你上班很辛苦...

:我也知道你當兵很辛苦很累回來還要幫忙家裡工作,我為你想也希望你為我想

:好啦,我知道,我要去工作了,笑一個

:恩....

:我看一下還有什麼沒帶走(看了房間)

:好像沒有了(看了房間)

:這個忘記帶走(指)

:哪個?(看他指的地方)

:你的心~

:好,放你那(笑)

 

 

 

 

了解彼此的愛之語

是維持兩個人關係中很重要的

"在什麼時候,你會感受到被愛?"

最近一直問身邊許多朋友這個問題

 

一本書"一路愛到底"

是我在一場特會時買的

裡面談到另外一本書"愛之語"

 

 

什麼時候感受到被愛?

擁有一個擁抱的時候嗎? --身體接觸

對方為你打理大小事的時候? --服務的行動

在特別節日送你一份禮物? --接受禮物

分享生活,而對方也仔細聆聽? --精心時刻

一句我愛你,和鼓勵的話? --肯定的言詞

 

 

 

對愛情多一點的觀察

關心彼此的愛之語

努力經營兩人關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子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